荣乌高速山东段本月通车 开车去北京6小时可达

2008-09-03 06: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日讯(记者 姜振海)记者今天从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荣乌高速山东境内的所有工程均已完成,预计9月上旬前后即可实现全线通车,届时市民驾车到北京,6个小时就可到达。

    据市公路局的工作人员介绍,荣乌高速公路设计时速120公里,双向四车道,在山东省境内全长106.28公里,其中在潍坊境内85公里,占省内总长度的80%,途经潍坊的昌邑、寒亭、寿光三个县市区共13个乡镇98个行政村,工程投资18.55亿元。荣乌高速青岛段去年底就已完工建成,目前,荣乌高速山东段所有工程均已竣工,预计9月上旬可以全线通车。“荣乌高速建成通车后,开车去北京就不用再绕道济南了。”市公路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从青岛开车去北京的线路是:由济青高速转到京沪线或由京福高速至北京。而等到工程完工通车,市民由青银高速至荣乌高速(途经潍坊、东营、滨州进入河北直通北京),从青岛开车至北京只需6小时,比目前运行时间缩短近4个小时。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荣乌高速 姜振海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