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对口高职补录线300分 录取时间24至28日

2008-09-04 05:1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3日讯(记者 刘雪莲)记者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我省今年对口高职补录填报志愿资格线为300分,比对口高职专科资格线大幅下降。

    据悉,我省专科二批录取前,省招考院公布了对口高职招生的专科分数线,种植等15大类别的分数线有所不同,比较高的化工、财经类专科线都在400分以上,最低的建筑、商贸、文秘等类别的专科线也达到333分。此次公布的对口高职补录资格线统一定为300分,不再分类别,这一分数线比专科线有较大降幅。在专科录取阶段未被录取,但各类别达到300分的对口高职考生,可以参加补录。

    根据安排,9月14日,我省将统一公布对口高职补录计划,9月15日至16日,考生在户口所在地市区招办填报志愿,达到资格线且在正式录取中落榜的考生,在户口所在地的市区招办填报志愿。补录的录取时间为9月24日至28日。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补录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