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嘉善路北片月底改造完成 779户居民受益

2008-09-06 08: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5日讯(记者 林刚)在2007年和2008年全市42个旧城、旧村改造项目中,四方区嘉善路北片改造项目是目前进度最快的一个,目前所有10个楼座已全部封顶,正在进行外墙粉刷,预计在9月底达到竣工验收条件,779户拆迁居民将住上新楼房。

    上午10时许,记者来到嘉善路北片施工现场,这里已经没有了机器轰鸣的响声,取而代之的是10栋新楼。“嘉善路北片的改造项目已进入收尾阶段。”四方区城区综合开发建设办公室工程管理部的王林恺告诉记者,这里共拆迁779户,占地面积4.3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2.28万平方米,目前所有10个楼体全部封顶,根据相关规定还专门铺设了保温材料,“小区里建成了幼儿园,同时还按照每两户一个车位的比例建设了地下停车场。”据介绍,预计在9月底该项目便可达到竣工验收条件,拆迁居民便可回迁。

    据了解,四方区有14个项目被列入市“两改”项目,除嘉善路北片、河西村的工期已接近尾声外,金华路28号一二期项目也正在进行外墙保温材料的安装,预计年底便可交付使用。另外,华光村、双山、保儿等改造项目也已经进入施工阶段。

昨日热点:

开发商打响成交量保卫战 称再降就崩盘了

青漂一族流行床位出租 小广告推女子单身公寓

买房"啃老"支撑中国高房价 刚需是个伪命题

8月成交房价6000以下 中低价位楼盘成交突出

河东旧村下月改造 建10多栋楼工期预计410天 [编辑: 五花]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嘉善路 改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