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今起招募志愿者 年龄在18至28周岁之间

2008-09-08 06: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7日讯(记者 连茂明 通讯员 杨媛媛) 作为为奥运会、奥帆赛庆功的载体和平台,第十八届青岛国际啤酒节将充分发挥其狂欢、喜庆的节庆特色,在市民节、狂欢节的传统基调下,以啤酒为媒,充分彰显“为奥运庆功、与世界干杯”的节日主题。为使广大市民游客在节日期间享受到优质、全面、周到的服务,啤酒节现面向社会招募50名志愿者。

    据了解,啤酒节志愿者将穿着统一制作的志愿者服装,在啤酒城内的5处志愿服务站点为游客提供咨询、导游等服务。届时,他们不仅代表啤酒节的服务形象,还将成为“帆船之都”青岛向世界展示形象的名片。

    报名志愿者需为18~28周岁之间的健康成年人,能吃苦耐劳,意志坚强,遵守中国法律法规,无不良行为或记录,并具有乐于奉献的精神和助人为乐的热情。具备一定的外语能力,能用外语进行交流者优先考虑。此外,啤酒节志愿者需自愿提供志愿服务,服从组委会的组织和管理,按时参加指定的专业培训。

    如果您热心公益事业、社会事务,如果您想为奥运之后的岛城再添人文色彩、如果您想为成功举办啤酒节贡献自己的力量,就赶快行动起来,加入这个光荣的行列!

    报名时间:9月8日~9月10日

    报名电话:0532-88996130

    报名邮箱:laoshantw@126.com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啤酒节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