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梦之队”啤酒节秀速滑 首次为公众表演

2008-09-08 06: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7日讯(记者 连茂明 通讯员 杨媛媛) 天蓝色的速滑服、整齐划一的表演动作,韵律、节奏、速度,力与美的完美结合……今天,一支平均年龄仅为8岁的轮滑速滑队一登上啤酒节艺术巡游海选的舞台就获得了观众们的声声赞叹。据这支速滑“梦之队”的有关负责人介绍,这支速滑队是经过艰苦的训练后首次亮相青岛国际啤酒节艺术巡游活动,这也是他们第一次为公众表演。速滑队每天进行表演的10名优秀队员是经过精挑细选的,平均年龄为8岁。

    随着青岛国际啤酒节知名度的日益提高,很多民间艺术团体和个人都表示想来啤酒节艺术巡游一展身手。对此,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有关负责人表示,有意的艺术团体和个人可以拨打啤酒节指挥部文娱处艺术巡游热线0532-88977357或0532-88898839报名。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梦之队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