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啤酒节新面孔 喜力大棚美味“中西合璧”

2008-09-09 05: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今年啤酒节啤酒大棚有哪些新面孔?而老面孔啤酒大棚又有何新服务?距离啤酒节10天,记者提前进入啤酒大棚进行打探。记者从啤酒节指挥部了解到,今年啤酒大棚家族出现了3个新面孔,其中包括首次进驻啤酒城的喜力啤酒大棚。

    在啤酒城西侧喜力啤酒大棚旁,记者发现大棚已经搭建好,色彩别致有格调,工作人员正在做内部装饰。据喜力啤酒大棚负责人宋先生介绍,喜力啤酒创始于1863年的荷兰阿姆斯特丹,是一种以蛇麻子为主要原料酿制成的啤酒。“来到啤酒城的喜力啤酒都是从荷兰原装进口,经过海上运输一个月,在啤酒节开幕前一周抵达。”据介绍,喜力啤酒大棚里不仅有原装进口的荷兰啤酒,还有“中西合璧”的下酒开胃菜。在这里,游客不光可以品尝到中式的烧猪手、酒糟黄花鱼、麻辣全鱿和烤全羊,还可以享受到德式烤肠、德式面包等西式美味,让市民和游客同时享受到地方民族风味和浓郁的异国情调。

    记者了解到,在1000平方米的喜力啤酒大棚内,设计者将舞台置于大棚中部,三维立体背景板立于一端,120平方米的T形台向前延伸。届时,专业模特的表演、精彩的乐队演出将在喜力大棚的舞台上为您打造顶级的视听盛宴。

    本报记者 成跃文 连茂明 本报通讯员 杨媛媛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喜力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