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节走亲访友交通堵 晚高峰行车避开16条路

2008-09-11 05: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 刘纯来)记者采访了解到,昨天傍晚受中秋节走亲访友影响,市内16条道路严重堵车。交警部门提醒最好避开晚高峰时段行车。

    据李沧交警大队的交警介绍,昨晚从傍晚5时30分开始一直到晚上7时,夏庄路、峰山路等路段拥堵不堪,多是走亲访友的。直到晚上7时后车辆才有所减少。今天晚上6时30分,记者在海信立交桥至福州路段看到,马路上的车一辆挨一辆。晚6时50分,记者在山东路上看到,从抚顺路直到江西路段也是挤满了车,过往车辆要等四五个信号周期,才能勉强通过。“昨晚6时左右,太平路、香港路、山东路、人民路、辽宁路、威海路和东西快速路等道路的车辆太多了,确实难行!”交警告诉记者。据分析,中秋临近,市民利用下班时间走亲访友,无形中导致车流量大增。交警部门将加大晚高峰时段路面执勤力度,增加警力疏导。

    记者了解到,市民反映傍晚和夜间车辆扎堆的路段有16处,分别是市南区的山东路、福州路、香港路、东海路、中山路和江西路等;市北区的沈阳路、辽宁路、东西快速路、台东一路和威海路等;四方区的人民路、温州路、山东路、瑞昌路和杭州路等,交警部门提醒市民在17时30分至19时,最好避开这些路段或调整时间行车。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交通堵 刘纯来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