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0余家旅行社组团参节 创下啤酒节历史新高

2008-09-11 05:4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0日讯(记者 成跃文 连茂明 通讯员 杨媛媛)记者从青岛国际啤酒节指挥部获悉,啤酒节今年将继续与旅行社进行签约,共同接待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团体。据介绍,目前有320余家旅行社与啤酒节指挥部签订了团体票优惠协议,届时这些旅行社将为啤酒城带来各地为奥运庆功的游客,青岛将迎来今年迟来的旅游旺季。

    据介绍,青岛国际啤酒节连续数年与旅行社签约,已经培育出一批固定的客源团体,在啤酒节开节前两个月就有旅行社陆续与啤酒节指挥部联系,争抢着迈进啤酒城门槛。截至今天,已有320余家旅行社与啤酒节签订了协议,来参节的旅行社数量创下了历史新高。其中包括济南、烟台、泰安和淄博等省内9城市的120余家旅行社,还有来自西安等地的省外旅行社。“青岛作为奥帆赛和残奥帆赛的举办城市,给我们的客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当他们得知今年青岛啤酒节的口号是‘为奥运庆功’后,都纷纷表示要来青岛、来啤酒城释放为奥运庆功的喜悦激情。于是公司决定邀请部分外地客户组团来青岛游玩,共同回顾奥运夺金时的情景,一起狂欢!”青岛一家企业的销售总监林先生说。

    记者采访了解到,青岛国际啤酒城为了欢迎这些远道而来的朋友,不仅在票价上给予折扣,还将给他们提供最大的优惠。为了节省团体游客的进城时间,啤酒节指挥部将在啤酒城南一门、西大门和东三门等主要入口处设置团队接待窗口,并设立专职人员协助各团体办理入城手续。届时,各带队导游或领队须持导游证、团队计划书和协议复印件等相关证明文件到指定团体售票窗口现款办理入城手续。详细情况可拨打电话0532-88896025,与啤酒节指挥部市场营销处联系。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旅行社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