啤酒节开辟“特别通道” 奥运功臣可免票入城

2008-09-18 04:2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7日讯(记者 成跃文 连茂明 通讯员 杨媛媛)今天,记者从第十八届青岛国际啤酒节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本届啤酒节专门开辟了一条“奥运特别通道”,为奥运会做出贡献的各类团体与个人,均可凭本人有效证件免票入城。

    据悉,本届啤酒节将在啤酒城东三门处设立一条“奥运特别通道”,本届奥运会所有参赛运动员、残奥会所有参赛运动员及两大赛会所有相关工作人员、媒体记者等,只要出示本人参与过奥运会的有效证件,就可从东三门的奥运特别通道免门票入城游玩。“啤酒节热烈欢迎奥运功臣们加入其中,感受我们的狂欢氛围,尽享这欢乐时刻!”啤酒节指挥部相关人员表示。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奥运功臣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