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览啤酒城可免费拍照 1800张笑脸庆"啤酒节"

2008-09-20 09:4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19日讯(记者 杨冰) 啤酒节期间,到啤酒城游览的游客都有机会获得免费拍照、免费冲洗并免费邮寄到家的服务。据了解,由本报、半岛网联合第18届青岛啤酒节指挥部主办的“马自达2·笑脸绽放啤酒城活动”将在啤酒节期间举行。所有参与活动的市民将免费获得六寸照片一张,半岛网的工作人员会将照片用电子邮件或信件发送给您。

    我国奥运健儿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奋力拼搏赢得了100枚奖牌,啤酒节走过了18年的岁月也变得愈加生机勃发。半岛网在啤酒节期间将征集1800张照片。这些照片将分成18组,对应啤酒节的18年;每组100张笑脸,对应我国在奥运期间夺取的100枚奖牌。

    据悉,啤酒节期间,游客可以到“德力堡啤酒大篷”长安马自达展区参加笑脸的拍摄。所有参与活动的市民将免费获得六寸照片一张,半岛网的工作人员会将照片用电子邮件或信件发送给您。活动中拍摄的照片还将在半岛网、啤酒大篷集中展示,用1800张笑脸组成的“笑脸墙”会永久保存在半岛网上。另外,参与活动的市民还有机会参选“马自达新星代”时尚电影演员招募活动。>>>活动详情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