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报花中大奖" 10名读者获液晶电视大奖(图)

2008-09-21 04: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2008年“集报花中实在大奖”活动中奖名单查询

http://poll.bandao.cn/0815/







    9月20日上午,本报举办的“集半岛报花 中实在大奖”活动的抽奖仪式在半岛都市报业大厦一楼大厅举行,在公证员的监督和热心读者的参与下,经过两个多小时,各项大奖被依次抽出,温如杰等10名读者分别获得价值4999元的液晶电视,另外还有7000多名读者也幸运中奖。

公证员和读者监督抽奖

    9月20日一大早,来自本市各区市的二三百名热心读者就赶到现场,参与和见证本报“集半岛报花 中实在大奖”活动系列大奖的产生。上午9时,报社一楼大厅就挤满了热心的读者,因为来得人太多大厅里站不下,还有不少市民站在报社门口隔着玻璃向里观看。抽奖仪式随后开始。半岛都市报社总经理支英珉、半岛都市报业发行公司总经理李强出席了仪式。

    为了增加活动的透明度、维护读者利益,本报邀请了崂山区公证处公证员杜崇安、王蕙现场监督了抽奖仪式的全过程。另外为了保证抽奖过程的公平、公正,本次活动的所有奖项都是由现场随机选取的热心读者来抽取。

    记者注意到,活动开始前一个小时,36箱报花就摆在了抽奖仪式现场。据介绍,本次活动共收到了读者寄来的报花30多万份。

七旬翁抽出首个大奖

    第一个走到抽号箱前的是75岁的于滨海老人。于大爷按照活动规则,先从抽号箱当中抽取了一个号码:20号,然后从标有20号的抽奖箱中抽出全场首个大奖。

    “心情很激动!我还是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抽奖!”于大爷告诉记者,今天他不光抽出了现场第一个大奖,还在好几个方面都创造了“第一”:上午不到8时,他就早早来到了报社一楼大厅等待活动开始,是第一个来到现场的读者;从2003年家里开始订阅半岛都市报,可以说是多年的老读者了,但今天还是第一次来参加报社组织的活动。

7000多名读者幸运获奖

    10名一等奖全部抽出后,10位热心读者又分批次抽出了其他奖项:30名读者获二等奖:价值3000元的名牌台式电脑;80名读者获三等奖:价值2000元的名牌空调;100名读者获四等奖:价值1000元的名牌手机;200名读者获五等奖:价值500元的35张崂翠矿泉水票和澳柯玛台式豪华饮水机;300名读者获六等奖:全年半岛都市报一份;500名读者获七等奖:价值100元的花生油一桶;800名读者获八等奖:价值60元的崂翠矿泉水票;5000名读者获九等奖:价值12元的崂翠小瓶水一包。

    工作人员提醒各位获奖读者,请注意查看领奖信息,在规定的时间到指定地点领奖,不要错过领奖时间。本报记者 王菊

花絮

报花上写着祝福读者让我们感动


    “半岛都市报,家家离不了!好看!”这句话出现在一份报花贴纸上。许多市民在贴报花的纸张上写上了对本报的评价和祝福,“祝福半岛越办越好。”“老朋友祝你9岁生日快乐!”等祝福让统计报花的工作人员感动不已。”

    有一封信件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用40张报花摆出了一个阿拉伯数字“9”,旁边还有一颗心形的图案,报花剪裁得非常仔细。

    是众多真诚的读者支持半岛走过了9年,本报在此真诚地向所有支持我们的读者说声谢谢。 本报记者 王媛



昨日热点

挤公交时遭遇"黑剪刀" 脖子一阵痛项链不见了

南京路中段突发交通事故 一女子被撞伤(图)

2592套经适房有望下月开售 4处房源位于李沧

岛城悄现"超BT辣"烤翅 连吃六支冰棍解辣(图)

中外明星啤酒城逗乐 志愿者夺陈楚生风头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液晶 王媛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