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所试点院校明天高考补录

2008-09-22 05: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1日讯(记者 刘雪莲)记者今天从省招考院获悉,山东省2008年专科二批重征志愿录取将从9月23日开始,6所注册录取试点院校首先录取,录取结束后,落榜考生可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

    据悉,我省高考补录通过远程网进行录取。青岛滨海学院等6所办理注册录取院校的录取时间为9月23日。征求志愿院校录取时间为9月24日至28日。因为6所试点院校首先录取,凡被注册录取试点院校正式录取的考生,一律不再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与注册录取试点院校签订协议的考生未被试点院校录取的可参加征求志愿院校的录取。征求志愿院校录取时,将按照补录第一志愿、第二志愿和调剂志愿等三个志愿顺序依次进行。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试点院校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