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有高考趋势解读会 为高三生把脉明年高考

2008-09-25 04: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9月24日讯(记者 单俊楠)目前,岛城高三学生正在紧张复习当中。2009年高考命题趋势如何?明年高考应具备什么应试技巧?怎样提高试题得分几率?为了给广大考生和家长指点高考迷津,9月30日上午,本报将与山东大智学校联合举办高考名师谈2009年高考命题趋势解读会,有意参加的考生及家长可凭当天的半岛都市报领取门票,免费参加解读会。这是本报连续第三年举办高考解读会。

    本次邀请的名师均为今年高考阅卷专家,他们仍然坚持在一线授课,将为考生及家长带来权威和科学的高考指导。两位名师分别为:罗敬中,山东省高考语文阅卷组质检组核心成员,山东师范大学附中语文教研组长,济南市语文学科带头人;宋武栋,首届全国英语教师技能大赛一等奖获得者,高考英语阅卷组成员,山东省实验中学优秀英语教师,济南市高考模拟考试命题人。

    两位高考名师将根据自己多年的阅卷经验和阅卷信息以及长年在教学第一线积累的大量的鲜活资料对2008年高考语文及英语命题进行分析。对明年高考命题趋势进行大胆预测,点明高考命题考查重点,传授针对明年高考的应试对策,提高考生得分几率。

    他们还将以高考重要考点为切入点,为听众讲解高考出题思路,让考生抓住高考试题精髓。并附有大量的典型题、经典题,向考生传授破解审题方法,让考生掌握解题规律,以及可操作性强的应试技巧和策略,指导高考考生科学备考,提高自己的成绩。

    本次高考名师报告会的举办时间为9月30日(下周二)上午8:30~11:30,举办地点在青岛市抚顺路11号理工大学北院大礼堂。本次活动为公益性免费活动,高三学生及家长可凭当天的半岛都市报,前往台东一路68号如尔家宾馆6层大智学校领票,免费定票电话:83613221、83613201、89980792,网上定票:www.dz211.com。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