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大特招生下月定政策 招生比例将不受5%限制

2008-10-27 05: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6日讯(记者 单俊楠)记者26日从中国海洋大学获悉,海大自主招生、小语种招生、艺术特长生等特殊种类招生,预计将于11月中旬陆续发布各种类的招生简章,原先一直执行的自主招生比例5%的上限有望放宽。

    今年教育部赋予高校更大的招生自主权,规定生源质量好的高校自主招生比例将不再设定5%的上限。“我们已经得到了要取消上限的消息,但正式文件还没有下达,具体情况要等招生简章出来以后才能定。”海大招办有关负责人表示,自主招生不封顶有利于高校录取更多具有特殊才能的学生。

    海大预计将于11月中旬陆续发布各种类的招生简章,届时广大考生关注海大招办网站(http://www2.ouc.edu.cn/zsb)“招生信息”栏目内容。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海大 特招生 单俊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