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起年审启用新表格 车主可提前90天年审

2008-10-29 05: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0月28日讯(通讯员宫国柱 宫亮 记者 刘鹏)记者28日从市北交警大队了解到,从本月开始,车辆年审开始启用了新式表格,由原来的一张增加为两张,车主提前90天就可参加年审,但不能延后参加。市北交警提醒广大车主及时领取新表,以免耽误年审。

    此次更新的车辆年度检验申请表为全国统一制式并由原来的一张增加为两张,分别为车辆牌照专用申请表,此表将详细登记车主地址等联系方式,对于单位车辆将详细登记代办人联系方式。据民警介绍,根据目前前来参加年审的情况看,目前车主还存在旧观念,认为检验合格到期后方可参加年审。

    据民警介绍,部分车主不清楚检验申请表格填写内容,极易填错,交警市北大队为方便车主年审,在检测线现场设立了检验申请表格填写样表公示栏并有专人负责指导填写。交警市北大队提醒广大车主及时到检测现场领取新式表格参加年度审验,以免造成延误。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年审 车主 刘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