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处保障房申购完毕 排序情况25日起上网公示

2008-11-21 04: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1月20日讯(记者 王爱科 王海强) 记者采访获悉,位于李沧区的百通重庆花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枣山家园普通商品住房项目11月20日申购完毕,两处保障房申购处已将申购情况汇总后上报市住房保障中心。

    据介绍,百通重庆花园经济适用住房项目及枣山家园普通商品住房项目共推出1275套保障房,从11月6日开始进行公开销售,截至20日下午16时,申购结束。记者从两处保障房申购处了解到,两处保障性住房的申购情况良好,共累计发放申购登记表3000多份,两处保障房的申购情况已上报市住房保障中心。市住房保障主管部门将对申请人的申购资格进行审查,审查结果及按困难程度排序情况将于11月25日~12月9日在青岛房地产资源网上公示。经公示无异议的申请人则通过公开摇号的方式确定选房名单及顺序。入围的申请人须于12月16日至12月20日持身份证等到申购登记现场领取准购手续。正式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实际数量确定,候补入围申请人数量按照房源数量的20%确定。 [编辑: 麦迪]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保障房 申购 排序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