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美术统考考静物 形式为默写每门3个小时

2008-12-07 06:5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6日讯(记者 刘雪莲 ) 6日,省招考院就2009年美术专业统考进行说明,为考生指明准备方向,统考科目为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两科,两科均考查静物,考试形式为默写。

    造型基础(素描)主要考查考生对形体结构、空间质感等方面的理解、认识和表现能力。色彩基础主要考查考生对色彩的感受、认识和色彩技法表现能力。素描科目一般采用人物头像、石膏像、静物写生或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色彩科目一般采用静物写生、风景默写等方式进行考查。我省2009年的考试范围,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均考查静物。考试形式为默写。

    美术统考考试用纸为4开优质专用素描纸,由考点统一向考生提供。素描纸的左上角为不干胶考生信息条粘贴处;左侧上半部分为试卷信息栏,内容包括考试科目 、考点名称、姓名、准考证号等;左侧下半部分为考试要求;上侧为空白区域,供阅卷使用;左侧、上侧以外部分为考生答题区域。

    据悉,造型基础(素描)和色彩基础的考试时间均为180分钟。单科满分为100分,两科总分为200分。 [编辑: 麦迪]

昨日青岛热点:

强冷空气入侵气温骤降 狂风猛吹麻烦一堆(图)

八大峽灭门惨案告破 六旬翁杀害妻女畏罪自杀

吉祥航空向乘客道歉 通过本网解释延误原因

讨欠款未果想不开 割喉自杀后点燃房屋求救

青岛飞台北往返最低3880 与取道香港相差不大

两万大学生争5000岗位 外贸类学子遇“寒冬”

200亩温室胶白上市 正宗胶白先供"半岛配送"

市北敲定20个重点工程 馆陶路将变德国风情街

当心!有人冒充家长拐孩子 警方校门口"盯梢"

30种保健食品上了"黑名单" 市民可打电话举报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术统考 静物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