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高校明年招收"小语种" 被录取后不能转专业

2008-12-12 0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1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11日从省招考院获悉,2009年,全国共有25所高校可提前招收小语种考生,各学校的小语种招生考试须在中学寒假开始后进行,以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若因特殊原因确需提前组织考试工作的,须报教育部备案后方可实施,但时间不得早于2009年1月1日。被录取考生,入学后不得转入非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或英语专业。

    2009年25所小语种招生试点高校为: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外交学院、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南开大学、大连外国语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复旦大学、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四川外语学院、西安外国语大学。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语种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