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资格考试明天开始报名

2008-12-12 03:0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11日讯(记者 李志波) 记者从市人事局了解到,200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将于2009年5月16日、17日举行,本市考试网上报名工作将于 12月13日~25日进行。此次考试报名工作将采取网上报名、现场确认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及考试用书详情可登录青岛市人事政务网(http://www.qdpb.gov.cn)或青岛市人事局考试网(http://rsks.qdpb.gov.cn)进行查询。

    为便于无主管部门及应届毕业生考生报考,此次报名改变以往固定报名确认点的方式,改为按属地原则就近确认,或由考生根据个人需要自行选择报名确认点。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会计资格 李志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