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统考本月28日开考 迟到15分钟不准入考场

2008-12-23 04:5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2日讯(记者 刘雪莲) 山东省2009年美术专业统考将于12月28日进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2日公布的统考考场规则显示,考生将于考前15分钟进考场,迟到15分钟将不准再入场。

    根据美术统考考场规则,考生凭《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美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准考证》和身份证进入考场,若准考证损坏、污涂视为无效。考生进入考场,只能携带必需的文具(画板、画架、铅笔、橡皮、水粉、马扎、图钉、小水桶等),不准将手机、传呼机和带有记忆功能的电子产品带入考场。

    考生在考前15分钟由监考人员带入考场,将准考证固定在画板右上角以便查对。考生迟到15分钟不准入场,考试90分钟后方准交卷出场,不交卷不许离开考场;考生不得使用定影液及同类产品喷涂试卷或画面;不得损坏、揭换信息条,不得污染考生信息条上的任何信息。

    此外,省教育招生考试院22日公布《山东省艺术类专业考试违规处理规定》,提醒考生不要撞“枪口”,由他人冒名代替参加考试的,将被取消当年艺术类专业报考资格,并将作弊事实记入其电子档案。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美术统考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