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元旦后将增五条航线

2008-12-25 03: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4日讯(记者连茂明) 记者从山东航空公司了解到,为了进一步满足春运期间旅客回家探亲的需要,山东航空公司将在2009年元旦后在青岛流亭国际机场增开至东北、西北、东南方向五条国内航线航班。

    具体新增航线航班为:青岛—合肥—福州航线,每周三、周五、周日执飞;青岛—大连—哈尔滨航线,每周一、周三、周四、周六、周日执飞;青岛—济南—乌鲁木齐航线,每日执飞;青岛—长春航线,每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执飞;青岛—延吉航线,每周二、周四、周五、周六、周日执飞。此外,提前订票的旅客可继续享受山航优惠销售产品,详情请咨询山航24小时客服电话 96777(省内)、4006096777(全国)或登录www.shandongair.com.cn查询。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航线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