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春运可以网上买火车票

2008-12-29 03: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2月28日讯(记者 成跃文) 由于火车票还没有实行实名制等原因,网上买火车票很难实现,可就是在今年春运前,岛城市民胡兆鹏就把这个问题给解决了,只要登录“圣诞老人城市”网站,通过注册类似“支付宝”的“商富商”支付账户,市民就可以像买火车票一样,实现网上买火车票了。

    据介绍,“商富商”的付款方式类似“支付宝”,需要实名注册。据胡兆鹏介绍,他们跟很多票务代理一样,每张火车票只收取5元钱的手续费。对此,铁路部门表示,如果网购火车票的网站合法,收取不超过10元的手续费,且车票来路正规。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春运 成跃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