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人游山东"启动 青岛主要景点降价迎客

2008-12-30 04: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谁不说俺家乡好——山东人游山东”全民救市活动将于明年元旦在全省范围内全面启动,青岛市主要推出山东人游山东、青岛人游山东、青岛人游青岛三大板块活动。12月29日,市旅游局公布了活动期间本市主要旅游景区景点的优惠情况。本次优惠对象主要是青岛市民,在2009年1月18日至2月28日期间,本市主要旅游景区景点实施半价优惠,部分旅行社推出的省内短线游也有10%的优惠。

    本次活动优惠时间自2009年1月18日开始,2月28日结束。活动期间,崂山风景区、海底世界、极地海洋世界、石老人观光园、天泰滑雪场、电视塔等主要旅游景区全面降价,青岛市下辖各区市将推出本区特色旅游产品。青岛市民凭身份证等有效证件购票游览崂山风景区可享受门票半价优惠(青岛市主要旅游景区优惠情况见右表)。 [编辑: 阿亮]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景点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