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部门取消学生票手续费

2009-01-06 05:1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月5日,记者从铁路部门了解到,济南铁路局近日向济南、青岛、日照站及各车务、客运段下发通知,要求当儿童、学生、伤残军人动车组优惠票价高于动车组折扣票价时,按动车组折扣票价执行。已售出高于动车组折扣票价的儿童、学生、伤残军人动车组优惠票,可在发站或到站进行退差,不核收手续费。

    据介绍,对于已经售出的儿童、学生和伤残军人动车组优惠票可在发站或到站进行退差;同时,征收多年的代售点学生票5元订票手续费取消。

    此外 ,济南铁路局近日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车站售票窗口及各客票销售代理点,在发售学生票限定的时间内,办理学生票时,不得向学生收取任何附加费。 记者 成跃文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铁路 手续费 成跃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