驼峰路本月试行“单改双” 将方便商户和市民出行

2009-01-10 08: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本报1月9日讯(记者 高一靖) 记者9日上午从青岛中联2.5产业园企业家座谈会上获悉,为了改善和疏通产业园区周边交通环境,位于上清路东侧的驼峰路路段将由单行改为双行。

    1月6日,位于榉林山脚下的青岛中联2.5产业园正式落成开园,当时即有23家企业提前入驻。在1月9日召开的青岛中联2.5产业园企业家座谈会上,不少企业负责人共同提出了一个问题:产业园周围的上清路、南九水路等路段单行线太多了,就连打通着产业园两个侧门的驼峰路都是单行线,很多客户车辆出入摸不清门路。对此,出席会议的市北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答复称,从本月中旬开始,交警部门将率先在驼峰路上试行车辆调流,将驼峰路西向东的单向车流改为东西双向行驶,用以方便驼峰路上的中联2.5产业园两个出入大门行车。这样一来,周边上清路、南九水路等拥挤路段交通流向也将面临一系列改变,从而为缓解海信立交桥西南侧路段交通拥堵做出新的尝试。

昨日汽车热点

电话叫出租叫好难叫座 充分引入竞争才是根本

93号汽油每升4.66元 临沂部分民营加油站再次降价

感受主动停车辅助系统:试驾全新奔驰B200T

最低仅售四万元 九款最便宜的两厢车行情一览

历久而弥新:评测奔驰S350 4Matic感受篇

奔驰也家用:实拍全新奔驰B200

6款标配自动落锁小车保障爱车安全

奥巴马专车丑得要命 是轿车、卡车和坦克混合体

汽车与电影的亲密接触

不跟你们玩了:抢先试驾全新奥迪A4L

[编辑: 青争]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驼峰路 单行线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