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户居民可以办上房产证

2009-01-21 05: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1月20日讯(记者 王爱科 王海强 ) 1月20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发布公告,位于市南、市北、李沧、四方区的300多套房子已具备权属登记条件,市民可持有关证件到市内四区相关部门办理房产证。

    “看到可以办房产证的公告,一家人悬了9年多的心总算可以放下了,这是春节前收到的最好的礼物!”20日上午,家住市南区观城路67号甲2号楼的吕先生说。据介绍,吕先生在2000年就住进观城路67号甲2号楼,但因相关的材料手续不全,9年来一直没能办下房产证。

    记者从国土房管局的公告上了解到,由青岛港澳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市北区浦口路8号、青岛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李沧区兴山路77号、青岛新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开发建设的四方区顺昌路15号北岭山花园以及青岛市肉类食品集团公司开发建设的市南区观城路67号甲,均已符合房产证办理条件,市民可持相关购房及登记材料办理手续。

    根据市国土房管局公告,市民必须依据公告内容到相关部门办理房地产登记手续。具体办理地点为:市北区浦口路8号项目购房人可与青岛港澳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持相关购房及登记材料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市北交易处(市北区和兴路68号甲)申办;兴山路77号项目购房人可与青岛交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持相关购房及登记材料到市房地产登记中心李沧交易处(李沧区峰山路117号)申办;顺昌路15号北岭山花园项目购房人可与青岛新海园房地产开发公司持相关购房及登记材料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四方交易处(四方区人民路401号戊)申办;观城路67号甲项目购房人可与青岛市肉类食品集团公司持相关购房及登记材料到市房地产交易中心申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居民 房产证 王爱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