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游崂山 110路和104路公交车发车时间公布

2009-01-22 04: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细发车时间

    半岛都市报1月21日讯(记者 刘建 成跃文 通讯员 范喜慧)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到崂山游玩,但是对于乘坐哪路公交车并不十分清楚。1月21日,记者采访了解到,110路和104路车公布了最新的详细发车时间。

    据104路车队工作人员介绍,由台东发往仰口、北九水的110路线和由台东发往流清河的104路线,是岛城市区发往仰口景区、北九水景区、华严寺、巨峰、枯桃花卉市场、石老人观光园、雨林谷等崂山景点的两条主要公交线路。为方便春节期间市民的乘车要求,车队节前将110路8辆旧车全部更换为无级变速柴油环保车。

    乘客去仰口景区的景点觅天洞、白龙洞、寿字峰、太平宫,可乘坐110路线到仰口下车。登山爱好者乘坐110路线到黄泥崖车站下车,可游览大标山、二标山、三标山。乘客去北九水风景区的九水十八潭、潮音瀑等景点,可乘坐每天早晨6时30分、下午2时专门发往北九水的110路线直接到达景区内。市民乘坐104路可以在石老人观光园站下车游览观光园,在雨林谷站下车游览雨林谷,在西澄赢站下车游览百雀林,在大河东站下车爬巨峰。

    由台东发往仰口的110路线台东发车时间分别是6时、7时、8时、9时、10时20分、11时30分、12时40分、13时50分、15时、15时45分、16时30分。

    由台东发往流清河的104路线,台东发车点首车5时,末车17时50分,平均发车间隔40分钟到50分钟。由台东发往沙子口的104路线,台东发车点的首车5时,末车20时,平均发车间隔7分钟到8分钟,全天流水发车。乘客有疑问可拨打电话83831375咨询。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崂山 公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