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院校今接受艺考报名 地点设在八大关小礼堂

2009-02-05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报2月4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4日从市招考办获悉,2009年艺考青岛考点报名从2月5日正式开始,首日有北京交通大学、南京艺术学院和湖南大学等三所院校接受报名,三校招生专业方向达到20余个。青岛省外院校专业测试的报名点设在市南区山海关路19号的八大关宾馆小礼堂。

    据悉,首日接受考生报名的三所院校中,北京交通大学有艺术设计和数字媒体技术两个专业;湖南大学有艺术设计的三个不同方向;南京艺术学院则有绘画、雕塑等20个专业方向,预计招生人数也相当可观。三所院校的报名时间都为5日、6日两天,考试时间都在7日,考生没法兼报。

    考生报名时应持《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招生艺术类专业考试报考证》、身份证,美术类考生还应出示《山东省2009年普通高校美术类专业招生专业统考本科合格证》。没取得该合格证的美术类考生,即使报名参加了校考,我省也不承认其考试成绩。

    今年青岛市艺术测试考务组织工作由青岛一中、青岛六中、华夏职教中心、青岛商务学校、青岛艺术学校、青岛财经职业学校、青岛五十中、中鲁工商学院等8所学校承担。考生在八大关宾馆小礼堂报名时,将可得知专业测试地点及相关测试安排。

    考生报名时,可从火车站乘26路、长途汽车站乘15路公交车,到中山公园后换乘219路、214路公交车到八大关宾馆;飞机场乘机场大巴到海天宾馆后换乘219路、214路公交车到八大关宾馆站下车即到。报名期间,每天工作时间为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4:30,请广大考生按时报考。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院校 艺考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