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5天客流持续平稳 哈尔滨的火车票仍难买

2009-02-05 07: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节后不少工厂企业上班较晚,因此铁路公路客流保持了相对平稳,这一趋势将持续到正月十六。记者2月4日采访了解到,与火车票相比,青岛开往很多城市的公路客车票则相对好买。为确保节后春运客流秩序的平稳有序,济南铁路局青岛站春运综合指挥中心近日成立。

    记者2月4日从青岛火车站了解到,2月1日以来,火车站日均发送旅客都保持在1.6~1.7万人次,客流持续平稳,而且这一趋势将持续到正月十六学生流到来前。记者采访了解到,由于今年很多工厂企业开业较晚,节后铁路客流没有出现往年的暴增现象。

    记者了解到,截止到 2月4日10时17分,除了软座票,青岛至上海K296、D78次列车以后4天都有票;青岛开往南方其他城市的火车票还是有些紧张,其中青岛至成都K208次列车2月5日、6日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青岛至广州东T162次列车2月5日仅剩101张无座票,2月6日软卧、硬卧、软座和无座票已售完,硬座票仅剩101张,2月7日仅剩无座票84张,2月8日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青岛至福州K70次列车2月5日软卧、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2月6日、7日软座票已售完。

    此外 ,青岛至哈尔滨东K702次列车车票还有些紧,其中 2月5日仅剩1张软卧票,2月6日剩323张无座票,2月7日软卧、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此外,青岛至西安1024次列车2月5日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2月6日、7日和8日软座票已售完;青岛至西宁K172次列车2月5日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2月6日软卧和软座票已售完,2月7日和8日软座票已售完;青岛至北京T26次列车2月5日软卧、硬卧、软座和硬座票已售完,仅剩24张无座票,6日、7日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

    同时,青岛至菏泽5026次列车2月5日到 8日软卧、硬卧和软座票都已售完;青岛至曹县5022列车2月5日到 8日的软卧、硬卧和软座票已售完。

    记者从青岛长途站看到,发往青岛近郊的短途客车客流不少,而其他方向的长途汽车客流则相对较少,客票也相对轻松。未来5天公路客流也将相对平稳。

    记者2月4日从汽车东站了解到,除了开往四川巴中和成都方向长途车还没恢复正常外,目前青岛开往沙市、侯马、晋城、常德、长沙以及内蒙古赤峰、呼和浩特和鄂尔多斯等方向长途车都已经恢复正常。 记者 成跃文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客流 火车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