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边境通行证换地点 可到市行政审批大厅办理

2009-02-28 05:30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记者2月27日从市公安边防支队获悉,自3月2日起,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四区办理边境通行证的地方变更,将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集中办理,之前市内5处办证点3月2日起停办该业务。

    据市公安边防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市南、市北、四方、李沧四区居民办理边境通行证需要在市公安边防支队及市南、市北、四方、李沧边防大队5处办证点办理。为了避免市民四处奔波,同时提高工作效率 ,从3月2日起,边防部门将在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集中为市内四区居民办理边境通行证。市内四区户籍的市民前往全国的陆地边境管理区,在政府审批网站 (http://shenpi.qingdao.gov.cn/)下载或到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领取边境通行证审批表,按要求填写项目,经户籍所在地派出所或街道办事处、单位审核后 ,携带审批表及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 、工作证、暂住证(暂住一年以上)、本人3张一寸免冠照片前往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香港中路17号)二楼的公安窗口申办。如果符合条件,跑一趟腿当场即可办理。3月2日起,原徐州路85号的市公安边防支队及市南、市北、四方、李沧边防大队5处办证点停办边境通行证业务。

    如果想了解详细情况,市民可以拨打电话咨询:市行政审批服务大厅电话85916476;市公安边防支队85818110转215。 记者 陈博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