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改项目9月底全开工 12个项目总投资63.5亿

2009-03-24 04: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3月23日讯(记者 王爱科) 记者从市建委获悉,目前,2009年12个“两改”项目拆迁工作进展顺利,拆迁工作将在6月底前完成,9月底全部实现开工建设。

  “今年启动的12个‘两改’项目共涉及拆迁居民6761户,其中8个项目已经启动拆迁工作。”市建委有关负责人说,已启动的8个项目包括市南区莘县路小学周边改造、青岛食品厂周边改造、北岛组团周边改造,市北区茌平路改造、台东一路南侧改造、延安三路旧城区改造,四方区湖岛村改造和李沧区河东旧村改造。其中市北区茌平路改造等5个项目已基本完成拆迁工作。

  “12个‘两改’项目的拆迁工作有望在6月底前完成。”市建委有关负责人说,除了已经启动的8个项目外,市南区济南路7~91号搬迁项目、延吉路两侧改造项目,四方区兴隆一路8号与海岸路36号捆绑改造项目以及李沧区李家上流改造项目将陆续启动,力争在今年9月底全部开工建设。据悉,12个“两改”项目预计总投资达63.5亿元。

  昨日热点:

一手楼小阳春能暖多久待观察 开发商涨价要不得

上海将公开数据回应房企费用一半流向政府言论

拍摄拆迁纠纷记者两遭殴打 警方证实冲突在调查

深圳断供潮演变成白送楼 断供业主倒贴也愿意

七折房贷你享受到了? 支招:花钱"买点"利率更低

组图:娱乐圈曾住平房今住豪宅的美女

专家预测房地产危机中率先突围 地产拉动内需大

[居家风水]组图:古帝王陵寑“风水”探秘

中国特色的消费模式

英国十大最神秘“鬼宅”(组图)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两改 居民 王爱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