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个见习岗位等你来

2009-04-03 07:1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日讯(记者李志波) 还没找到工作的毕业生,如果想找岗位见习的话,3日起可与各区市“见习办”联系。记者2日从市人事局了解到,本市以大中型企事业单位为依托,建立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基地,有计划组织本市生源派遣期内未就业毕业生进行见习。

    本市生源派遣期内未就业的普通高校毕业生(含2009年应届毕业生),若有意参加见习培训,可持毕业证、报到证(毕业生推荐表)、身份证直接到各区市人事局“见习办”咨询报名。本月共有14家见习基地提供306个岗位(详见表格)。

    毕业生见习期间,见习基地与毕业生签订见习协议书,为毕业生提供见习、生活必备条件,安排指导人员和管理人员;见习期满后,出具统一格式的《高校毕业生见习培训职业能力评估表》,作为毕业生就业见习经历的证明。

    高校毕业生见习基本生活补贴,按照青岛市最低工资标准760元执行(其中,五市按照各市最低工作标准执行),由见习基地和高校毕业生户籍所在区市分别按50% 、25% 的比例,市财政以奖励方式给予不低于25%的补贴。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见习 岗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