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新设2个动车售票专口 市区增5个取票点

2009-04-16 07:2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近日,青岛火车站新增设2个发售当日动车组车票的售票专口,购买车票的旅客可到专口直接购票,同时在市区新增5个取票点,方便订票的旅客取票。

    4月15日,北京的李海燕女士在青岛火车站购买当日动车组车票时发现,火车站新增设了2个专门发售当日动车组车票的专口。李海燕说,自己经常坐动车来青岛出差,因为每次返程的时间都无法提前确定,大多时候当日买票,为了不耽误当日的行程,她只好每次都早早地去排队。

    “但今天我一来就买上了。”在青岛火车站东售票厅的3号售票窗口,李海燕轻松地买到了当日的动车组车票。据了解,为方便旅客购票,近日,青岛火车站新增设发售当日动车组车票的售票专口,旅客可到东售票厅的3号售票窗口、西售票厅的13号售票窗口购买当日动车组车票。火车站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新增设的2个发售当日动车组车票的售票专口,基本可以满足旅客随到、随买、随走。

    同时,为了方便旅客电话订票,济南铁路局开设了全局统一订票电话96716(只收取市话费),旅客电话订票后,可以到青岛火车站的2、3、6、13、19、21号窗口取票,不收取任何费用。同时,火车站还在市区新增5个取票点,需要出行的市民,可拨打青岛火车站24小时问询电话:95105175。记者 刘笑笑  李兵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动车组 车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