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南计划在职培训万人 合格者给予400元补贴

2009-04-19 03: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18日讯(通讯员刘涛 记者 刘鑫 )  4月18日记者从胶南市政府了解到,今年胶南市将继续按照突出重点、注重质量的原则,开展企业在职援助培训和加快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培训,全年将对10600人进行就业培训。

  据了解,胶南市自2007年起就启动了企业在职培训。为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今年,又专门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做好促进就业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实施“在职培训援助计划”加强企业职工技能培训的意见》两个文件,对企业在职培训和农村劳动力职业技能培训两项政策做了明确规定,经技能鉴定合格并取得职业资格证书的每人按4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参加专项技能培训的,按照每人不超过200元的标准给予补贴,为企业职工培训和农村劳动力培训提供了资金支持和政策保障。据悉,今年胶南市将优先对部分困难企业有针对性地培训在职职工4000人,培训外来务工人员3000人,农村劳动力转移培训3600人。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南 培训 刘鑫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