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招聘36名毕业生 要求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2009-04-19 03: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4月18日,一些在校生纷纷来到海尔路人才市场求职。记者 何毅



  半岛都市报4月18日讯(记者 李志波 ) 4月18日,市人事政务网(www.qdpb.gov.cn)发布了2009年即墨市教育系统及技工学校公开招聘优秀高校毕业生简章:即墨市教育系统部分学校将从200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中公开招聘工作人员36名。

  参与此次招聘的事业单位有即墨一中、即墨二中、即墨创新学校、即墨市第一职业中专、即墨市青少年业余体育运动学校和即墨市技工学校6家,所招聘的岗位主要是教师。

  应聘者应为2009年应届普通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学士及以上学位毕业生(不含委培、定向生)。同时还应具备下列条件之一: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两次及以上;获得一等及以上奖学金两次及以上。符合条件者于4月27~29日到即墨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即墨市振华街132号)报名。应聘者报名时需提交相关材料,并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说课,应聘职专、体校、技工学校教师的须加试技能测试。详情咨询:即墨市人事局人才引进科(88551714);即墨市教体局政工科(88512620、88533000);即墨市技工学校(86657021)。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招聘 毕业生 李志波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