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家卫生事业单位招746人 4月23-27日网上报名

2009-04-21 06: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市卫生局等卫生事业单位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746人,从4月23日起接受报名。记者4月20日从市卫生局获悉,这是本市卫生系统历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招聘,共有市立医院等23家医疗卫生单位参加,而且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很多岗位面向的都是应届毕业生,其中护理专业需求量最大。招聘岗位详见半岛网(www.bandao.cn)。

点击下载详细招聘岗位>>>>

    招聘人数创历年之最

    “这次招聘的人数不但是最多的,而且不少岗位都没有设经验门槛,指明招聘的是应届毕业生。”市卫生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以市立医院为例,这次招聘的心脏外科医师、麻醉科医师、肝胆外科医师、产科医师、神经科医师、肾内科医师、儿科医师等岗位,都是面向应届全日制统招硕士研究生学历,硕士学位,而且户口不限。

    据悉 ,今年参加招聘的单位基本上涵盖了市属医院和卫生单位,共有 23家 ,分别是市立医院 、海慈医疗集团、中心医院 、市第三人民医院、市胸科医院 、市第五人民医院、市传染病医院 、市精神卫生中心、市第八人民医院 、市第九人民医院、胶州中心医院 、市儿童医院、市妇产医院 、青岛市妇幼保健所、青岛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山东省青岛卫生学校、青岛市中心血站、青岛市口腔医院、青岛市肿瘤医院 、山东省青岛第二卫生学校、青岛市卫生科技宣传馆、青岛市卫生局幼儿园、青岛盐业职工医院。

    记者从招聘岗位需求表上看到,医院招聘的医师大多要求本科以上,不少三甲医院则要求是研究生学历。而这次招聘的岗位中,需求量最大的是护理专业。其中,仅市立医院本科学历的护理专业岗位是20人,专科学历的是12人,中专学历的更是一次就招70人。

    4月23日起开始报名

    记者从市卫生局获悉 ,这次招聘的应聘人员应在40周岁以下(1969年4月23日以后出生),并符合岗位要求的户籍条件。定向、委培应届毕业生报考,须征得定向、委培单位同意;非应届在读全日制普通大中专学校学生、现役军人、曾受过刑事处罚和被开除公职人员以及法律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应聘。应聘人员不能应聘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报名时间从2009年4月23日~4月27日,查询时间为2009年4月24日~4月28日,报名采取统一时间、网上报名、网上确认、网上缴费的方式进行。应聘人员登录青岛卫生人才网(http://www.wsrc.cn),点击左侧“考试信息”栏目下的“网上报名”,进入网上报名系统,如实填写、提交相关个人信息资料并按要求上传照片。每人限报一个职位,重报 、多报将被取消报考资格。在网上提交报考信息后,可在第2天至查询截止之日前登录网站,查询报名资格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人员要于2009年4月24日~4月28日进行网上缴费,笔试考务费按每人40元收取。

    报名结束后,对最终确定的应聘人数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招聘岗位,计划招聘1人的,原则上取消招聘计划 ;计划招聘2人以上的,按规定的比例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紧缺急需岗位可适当放宽。招聘计划一经确定并向社会公布,未经批准,不得擅自变更。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卫生 事业单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