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活动多旅游旺季至 下周机票价格继续上涨

2009-04-23 06:3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2日讯(记者 连茂明) 4月份中旬开始,全国开始进入旅游出行和商务活动的旺季。4月22日,记者从携程旅行网及各大航空公司获悉,继本周机票价格普遍开始涨价后,下周(4月27日~5月3日)青岛出发到其他城市的机票价格持续上涨,5折以下的机票非常少见。业内人士表示,下周机票价格的上涨属于旺季正常调价,并非受航空机票计价方式改变的影响。

    最低价格方面,下周青岛出发飞广州、深圳最低4~4.8折,青岛飞上海、广州、武汉、厦门最低5.2折,青岛飞其他城市的机票最低折扣则基本都在6折以上。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机票价格 上涨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