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山后新建初中将招24名老师 5月9日开始报名

2009-04-28 06: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4月27日讯(记者 李志波) 将于今年9月竣工的浮山新区第二所中学——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面向全国和全市各招12名在职教师。27日,青岛人事政务网(http://www.qdpb.gov.cn)上发布了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面向全国、全市公开招聘在职教师的简章。有意应聘者可于5月9日开始报名。

    根据简章,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将面向全国招聘12名在职教师,其中语文、数学各招3名,英语、物理和化学各招两名。要求应聘者年龄在45岁以下(1964年4月30日以后生人),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副高级专业技术职务,具有省(市)级及以上拔尖人才、教学能手、优秀教师(模范教师)、特级教师称号之一。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放宽至50周岁。

    面向全市招聘的12名在职教师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体育、政治、历史和地理各招1名,生物和计算机各招两名。应聘者需年龄在40岁以下(1969年4月30日以后生人),具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书,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具有地市级及以上拔尖人才、教学能手、优秀教师、特级教师、青年教师专业人才称号之一。业绩特别突出者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称号可放宽至市(区)级优秀教师、教学能手。

    面向全国招聘的教师将不进行笔试,但应聘者要参加面试,面试形式为说课和答辩。主要考查应聘教师从事教育教学所需的专业技能和专业水平,包括教学设计、教学能力、教学素养、教学思想等。面向全市招聘的教师在面试前将先进行笔试,主要考查应聘教师从事教师职位的基本素质和能力。内容为教育学、教育心理学、教育教学相关知识及应用、综合知识等。

    两项考试的报名时间均为2009年5月9日至5月15日(上午9∶00至11∶30,下午2∶00至4∶30)。报名地点为青岛市市北区教育体育局(青岛市明霞路37号,乘3路公交车明霞路站下车或乘1路、4路、25路、225路、307路、308路等公交车在延安二路(原三百惠车站)下车。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同底版两张1寸近期彩色免冠照片、《报名登记表》、身份证、学历及学位证、教师资格证、职称证书、普通话水平证书、英语水平证书、相关荣誉称号证书、论文证书(专著、刊物)、优质课(公开课、示范课)证书等。

    咨询电话:0532-83650757。

    ■相关链接

    浮山新区第二所中学

    作为浮山新区第二所初中,青岛第二实验初级中学于今年1月17日开工建设,这所学校位于银川路以北,鲁信长春花园西南角,规划36个班,占地面积52亩,拟建教学楼、师生宿舍楼、餐厅、教学实验室和运动场等共计建筑面积约两万余平方米,计划于2009年9月完工并投入使用。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