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名车频现车市 引来不少外地人来青岛淘车

2009-05-06 05:3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5日讯(记者 成跃文 )  5月5日,记者从青岛陆海汽车交易市场等岛城二手车交易场所了解到,由于目前青岛二手车交易市场卖的车档次在不断提高,引来不少外地客户来青购买二手车。

  5月5日,刚在萍乡路上的陆海汽车交易市场办理完过户手续的周先生很兴奋地告诉记者,大众途锐V8新车需要100万元左右,而他在这里不到60万元就淘到了。周先生说,他是滨州人,常到青岛出差,因为喜欢高档车,经常到岛城的二手车交易市场逛逛,现在觉得这辆大众途锐V8很不错,就决定买了下来。“来买车的外地客户很多,能占10%至15%。”该交易市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些外地人买的多是高档车。

  当天,记者从重庆南路的青岛旧机动车交易中心等几家二手车交易市场了解到,不少二手车都被外地客户买走,每天都有外地人来逛交易市场。

  对很多外地人来青岛购买二手车,青岛陆海汽车交易市场潘玉明主任分析,目前二手车的档次越来越高,比如宝马、奔驰、陆虎等也都进了交易市场,交易额在30万元以上的二手车能占10%左右,花不多的钱就能买到高档车,因此吸引了省内其他城市的客户来“淘宝”。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名车 车市 成跃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