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卫生系统招44人 5月12日13日现场报名

2009-05-06 05: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5月5日讯(记者 李志波) 市人事政务网5日发布了“即墨市公开招聘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简章”,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的卫生系统事业单位工作人员44名。符合条件者可在5月12日~13日期间报名。

  这次招聘的事业单位有即墨市人民医院、即墨市中医医院等,招聘的岗位有肾内科学、骨科学、儿科学等,共招聘44人。本次公开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报名时间为5月12日至13日(每天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报名地点为即墨市卫生局会议中心(即墨市新兴路78号)。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国家承认的本人学历学位证书(报考市人民医院和市中医院的硕士研究生需提交证明专本硕为同一专业系列的相关学历;应届毕业生报考需提交高校毕业生就业主管机构签章的《毕业生推荐表》和学校教务部门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

  本次招聘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笔试分临床医学、口腔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共四个专业,笔试内容为卫生专业知识,满分100分。面试主要测试考生的综合素质和专业知识,满分100分。招聘人员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时间 、地点在即墨政务网、即墨市卫生局公开栏公布。即墨市卫生局咨询电话:0532-88512828;即墨市人事局咨询电话:0532-88551714。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报名 卫生系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