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民俗文化节20日举行 12项活动供市民参与

2009-05-11 04: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作为李沧区民俗文化游的重点项目,今年的青岛民俗文化节将在5月20日~30日举行,共有四大板块12项活动内容供市民参加。

  第一大板块是文艺活动 ,包括开幕式暨大型文艺演出、民俗天天演活动、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暨闭幕式。第二大板块是民俗文化,包括够级扑克擂台赛、“我与青岛民俗”征文比赛、“鼓舞2009”锣鼓大赛。第三大板块是民间文化旅游,包括民俗文化之旅、民间名小吃展销。第四大板块是商贸活动 ,包括经贸洽谈会、精品书画工艺品展、时装模特大赛 、惠民商贸周活动。记者 连茂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民俗 文化节 连茂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