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底世界免费举行2场大型海洋科普公开课

2009-05-21 11: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为迎接中国科普活动周和六一儿童节,青岛海底世界在海洋科普俱乐部成立二周年之际,将于5月28日和29日上午9:30免费举行2场大型海洋科普公开课。此次公开课由中国自然科学博物馆协会水族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王士莉主讲,主题为“深海霸王---鲨鱼”。讲座当中,小朋友可以近距离观察解剖鲨鱼卵,探索鲨鱼鲜为人知的奥秘。

  本次活动面向全市7-12岁的小学生,可有一名家长陪同参加,活动名额有限(限前60名)。现场办理368元科普年卡,成为海洋科普俱乐部会员的,可享受每月一次的科普活动和全年免费参观。报名电话0532-82862191。

  青岛海底世界提醒儿童家长 景区儿童半价票“身高线”提高至1.5米

  临近六一儿童节,青岛海底世界温馨提示前来参观的小朋友和家长:青岛海底世界自2009年1月1日起将景区儿童半价票“身高线”由1.4米提高至1.5米,也是国内第一家率先将儿童半价票“身高线”提高至1.5米的旅游景区。

  今年六一儿童节,家长带孩子参观就可以享受这一规定了。儿童在家长陪同下,1.2米以下享受免票参观,1.2米至1.5米享受半价优惠。如果孩子身高在1.4米至1.5米,今年就可以享受半价优惠,不用再购全票以免还要办理退票手续。

  青岛海底世界“欢乐海底”学生节活动继续进行

  自5月1日至6月30日,青岛海底世界开展为期2个月的“欢乐海底”学生节主题活动。活动期间,凡青岛市在校专科、本科大学生、中小学生凭学生证或学生胸牌参观青岛海底世界可享受半价优惠。即海底世界90门票仅需45元,通票120元仅需60元(已享受特殊优惠的除外)。

   [编辑: 娜文]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