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安路9号筒子楼要改造 8日起将展开招标工作

2009-06-07 04:1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6日讯(记者 王爱科) 记者从市建委建管局获悉,市南区兴安路9号筒子楼将进行维修改造。作为市南区 2009年第二批筒子楼维修改造工程,该项目预计总投资305万元,从8日开始展开招标工作。

  据介绍,市南区兴安路9号筒子楼建于上个世纪70年代初,是青岛原二轻局五金公司所属企业为职工建的简易宿舍楼,因此水房和厕所都是每层居民共用,因年代太久,筒子楼的内外墙 、供水管道、供电线路等均频繁出现问题。此外,该筒子楼毗邻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作为周边现存的唯一一栋筒子楼,已与周围的环境极不协调。

  本次维修改造总投资约305万元,招标实行网上报名,有意投标的施工企业可于6月8日至6月10日到市工程建设管理信息平台(http://www.e-qdpm.com/gcc)进行网上报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改造 筒子楼 王爱科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