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泰体育场栈桥浴场威海路区域综合改造启动

2009-06-12 05:53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1日讯(记者 刘兆球)  6月11日,天泰体育场周边整治工程、栈桥浴场平台维修改造工程,以及威海路区域综合整治工程陆续在市建委建管局发布招标公告,面向社会选择综合整治施工单位 ,标志着三区域综合改造的正式启动。

    据介绍,天泰体育场周边整治工程主要集中在武昌路段展开,计划投资70万元 ,施工主体包括围墙、门头整治工程等;栈桥浴场维修整治施工包括因清理浒苔而破坏的栈桥浴场平台的维修 、旧更衣室的维修改造、平台的防水处理等,计划投资300万元。工程完工后,前海观景区周边环境将得到进一步改善,同时也为居民的生活和游客游玩休憩提供更加便利的条件。

    威海路区域综合整治工程包括威海路以东建筑外立面整治、威海路以西建筑外立面整治和威海路至历城路、台东五路至台东八路围合区域市政工程等三个标段,整个工程总投资1600万元。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