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站周边旧城改造招标 项目总投资1.04亿元

2009-06-14 03: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3日讯(记者 王爱科) 备受关注的火车站周边旧城改造建设项目有了新进展。13日上午,市建管局对火车站片区四个地块的改造项目展开招标,总投资1.04亿元,施工规模达7万多平方米。

  记者从市建管局公布的招标公告上了解到,火车站周边旧城改造项目分两个标段进行,第一标段包括费县路、滋阳路、定陶路、东平路和朝城路的围合区域;第二标段则包括费县路、广州路、单县路和观城路的围合区域,总投资约1.04亿元,总工程规模达7万平方米。

  欲参加工程投标的企业需于6月15日前在青岛市建设工程信息网上(http://www.e-qdpm.com/gcc/)进行报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火车站 招标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