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生18日考英语口语 考点设在电子学校南校

2009-06-18 05: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6月17日讯(记者 刘雪莲) 记者17日从市招考办获悉,2009年高考英语口语考试,市区考生将从6月18日起开考,考试地点为青岛电子学校南校,地址在青岛市南区新昌路36号(青岛广电大厦西北方向)。

    计分方法为百分制,其中朗读部分55分,会话部分45分。英语、日语由青岛市招考办统一组织考生口试;德语、法语、西班牙语三科由招生学校组织口试,请考生与相关学校联系。日语口试时间统一安排在6月19日下午。考生持准考证参加考试。

    青岛市区考生的口试点都设在青岛电子学校南校,时间安排为:6月18日下午李沧区、四方区;6月19日上午青岛 9中,下午市北区其他学校;6月20日下午市南区。开考时间为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3∶30至17∶00。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高考 口语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