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月第2轮抽奖结果揭晓 第2辆车花落佳世客

2009-06-24 06:3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6月23日,购物消费月进行第二轮抽奖,市民抽出21个中奖号码。记者 王滨 摄





    6月15日抽出的汽车被市民赵先生领走了,下一辆汽车又将花落谁家?6月23日,“青岛之夏”购物消费月活动进行了第二轮抽奖,又有一辆上汽五菱荣光微型客车和20根金条落入21位幸运市民手中 ,其中一等奖得主为6月18日在佳世客购物的顾客。据了解,目前购物消费月已进入高潮,记者从市经贸委获悉,消费月的前十天,各类商品销售全面增长,定点商场共实现销售额5.1 亿元,比平时消费增长17.6%,同比增长23%。

    中奖号码全由市民抽出

    本次抽奖时间为6月23日下午,青岛市市中公证处公证员对此进行了全程公证。

    与第一次抽奖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所有一、二等奖全部由市民抽出,下午2时40分,在公证人员的邀请下,市南区居民綦永和抽取出一等奖,商场为佳世客东部店,奖品为一辆上汽五菱荣光微型客车。随后,王桂珍、杨秀丽、孙学江、江崇恕、关桂香五位市民分别抽取了四个二等奖。

    对于商家来说,大奖得主可谓是“风水轮流转”。上次一等奖得主是在麦凯乐购物的顾客,这次则被佳世客的一位顾客获得。除佳世客外,利群也是本次抽奖活动的大赢家,21个中奖号码中有7个“花落”利群,占到了全部奖项的三分之一。

    汽车金条拉开钱袋子

    “我也要到商场购物参与抽奖。”在市南软件园上班的市民陈女士说,各个商家在消费月都推出了优惠活动,上个周末,她和几位同事出去狂购了一番,这个周末也不能闲着。

    在汽车和金条的“诱惑”下,市民的购买欲望进一步增强。据了解,购物消费月启动以来,58家定点商场集中推出了四大类170余项促销活动,进一步掀起了居民购物消费的热潮,商场销售额环比日均增幅超过18%,服装、日用品和食品均比平时增长25% 以上,家用电器、建材销售也保持较好的增长态势。

    活动收效明显,岛城商家的信心也明显提升。麦凯乐(青岛)百货有限公司的董事长陈乐德说,在购物消费月活动中 ,商场销售额增长十分明显,照这个势头下去,6月份肯定超过10%的涨幅。下一步,商场还会配合政府的活动,进一步把市场做好,争取能到达到危机前的水平。

    部分商品便宜近一半

    “我本来想下个月再购物,但现在既抽奖又搞促销,这样下来能省两成的钱呢。”市民郑小姐购物归来告诉记者,在本次消费月活动中受惠的不只是商家,消费者也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

    本次购物消费月抽奖活动,消费者不需额外支出,只要购物满200元便可参加抽奖。抽奖之外各商场也推出了其他的优惠措施,商品优惠程度堪比“黄金周”。据市经贸委统计,购物消费月期间,大部分顾客感觉部分品牌服装等商品的消费,比平时花费能减少20%~50%,其他商品也比平时有明显优惠。本栏文/记者 娄花 本报见习记者 肖良华

    ■消费提示

    商家借东风纷纷搞活动

    借抽大奖的东风,各商家也纷纷推出了更多的促销活动,麦凯乐举办了夏凉节、会员日,维客集团举办了幸运怡夏抽奖活动、清凉家电节、夏日家纺节以及特色地产展销会,阳光百货推出2009感恩回报和春装大幅度折扣活动,巴黎春天推出周周抽大奖·希拉穆仁大草原之旅活动。

    ■特别提醒

    有效期十天兑奖要抓紧

    中奖者个人凭中奖发票、身份证(单位凭中奖发票、单位委托书和受托人身份证),到购物月活动组委会办公室办理领奖确认手续,凭出具的领奖确认证明 、中奖发票和身份证到指定的地点领取奖品。地址:延安三路129号金艺大厦11楼 。电话:83873063。

    青岛市经贸委工作人员提醒,消费者在购物后一定要注意保管发票。兑奖的有效期是十天,中奖的消费者要赶快兑奖,由于组委会周六周日不上班,获奖者需要在周一到周五兑奖。

    没有中奖的消费者也不用担心,一周后将进行第三次抽奖,时间为6月30日,中奖号码在6月22日~29日的发票中产生,在市区选定的58个商场超市购物消费,单张发票金额200元以上(含200元),即可参与抽奖。

[编辑: 宋涛]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