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条中考录取线公布 "二梯队"分数线涨多降少

2009-07-09 05: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8日讯(记者 刘雪莲 ) 8日,市教育局第四次发布2009年市内四区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此次共发布六条分数线,青岛15中、17中、19中、39中等四所“二梯队”高中,分数线与去年相比涨多降少,青岛17中福彩班比去年涨10分,青岛19中的分数线只比去年降低半分。



  

    从7月2日开始,市教育局陆续发布了青岛2中、青岛58中、青岛1中和青岛9中四所高中的录取线,这四所高中是岛城目前具有直升及指标生招生资格的高中,在录取中排在“一梯队”。7月8日,市教育局同时公布了六条录取线,15中、17中、19中、39中等“二梯队”高中录取线公布。和去年录取线相比,这些高中今年的录取线涨多降少 ,青岛17中普通班录取线增加5.5分,17中福彩班录取线增加10分,39中普通班录取线增加8分。青岛15中和19中的分数线虽然有所降低,但降幅不大,青岛15中录取线降了3分,19中的录取线则仅降 0.5分。另外,青岛9中日语班分数线也增长5分。



  

    青岛9中日语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 523.5分,不设差额投档线;青岛15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35.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 534.5分;青岛17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45.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44分 ;青岛17中福彩班(1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 565.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65分,考生须符合福彩班的报考条件;青岛19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 543.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42分;青岛39中普通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 537.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 535.5分。以上计划内录取线及差额投档线,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含)以上。



  

    达到各校录取线的考生,直接被学校录取,达到差额投档线的考生,参加学校组织的差额录取,录取后不需额外缴费直接被学校录取,未被录取可缴纳1万元择校费入学。达到以上各校择校线并在填报志愿时选择择校的考生,学校将通知考生在规定时间到指定地点缴纳择校费。普高其他学校以及特色学校、特色班的录取线也将陆续公布。



  

    ■相关新闻职业学校录取结束报考职校考生明天看榜



  

    半岛都市报7月8日讯(记者 刘雪莲) 青岛市2009年中考职校录取已经结束,考生7月10日可到填报志愿的学校看榜。



  

    据市教育局职成处副处长牛旭光介绍,7月9日,市教育局将录取学生名单发放给各职业学校,报考职业学校的学生7月10日就可到填报志愿的学校看榜了。学生看榜时,按照一、二、三志愿学校的顺序进行,榜上有名即被录取,如果三个志愿都落榜,则可参加职业学校的二次招生。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