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方开评首届十佳女孩 获奖者可得千元助学金

2009-07-15 04:3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4日讯(记者 林刚)不畏困难、自强不息、勤奋好学……记者14日从四方区获悉,首届四方区十佳女孩评选活动正式开始,凡是四方区居民、年龄在16岁以下的均可参与评选,获奖者每人将可获得1000元助学金。

  据了解,为让计划生育困难家庭优秀女孩能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从今年起,凡本人和父母户籍在四方区,年龄在16周岁以下,且家庭享受社会低保待遇的女孩,具备良好的品德和顽强的毅力,不畏困难、自强不息、勤奋好学,各方面成绩优秀,曾获得区级以上“三好学生”荣誉称号的,均可参加评选。评选活动采取社区推荐、学校初审、街道审核、区相关部门评审的方式,最终产生四方区十佳女孩。

  获得“四方区十佳女孩”荣誉称号的女孩,将由区人口计生局、妇联、教体局、计生协会对其联合表彰,并为每人发放助学金1000元。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助学金 女孩 十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