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所职业学校公布计划 二次招生再招两千多人

2009-07-16 04:2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7月15日讯(记者 刘雪莲)  15日,市教育局公布2009市区职业学校二次招生计划,青岛华夏职教中心等34所学校共有两千多计划。凡是普通高中、普通中专以及职业中专落榜的考生,都可参加职业学校二次录取。

  在二次招生学校中,不乏热门职业学校,如青岛华夏职教中心、青岛电子学校、青岛旅游学校、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青岛艺术学校等,这些学校一志愿录取情况都不错,增加计划参加二次招生,更多看重的是高分落榜生。这些学校可供考生选择的专业也比较多,如青岛华夏职教中心有金融事务、会计、电子商务、国际商务、服装设计与工艺、会展与广告设计、美术影视与动画、物流管理、国际商务等;青岛旅游学校的航空服务、旅游服务与管理、旅游英语、旅游日语等专业;青岛外事服务职业学校的进出口报关、国际商务、物流管理、商务韩语、商务日语等专业。

  不少职业学校的骨干专业都在二次招生中投放计划,如经济职业学校的珠宝鉴定、药物制剂专业;交通职业学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烹饪职业学校的烹饪专业;卫生学校的口腔工艺技术专业等。

  职业学校二次招生时间为7月27日至8月1日,普通高中的落榜生,及普通中专、职专第一阶段招生的落榜生,均可参加第二次招生,考生即日起可持准考证到志愿学校报名。

  2009年市区职业学校二次招生计划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编辑: 腾飞]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职校 招生 刘雪莲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